news-details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讓我們在地過著屬天的生活。(圖/Shutterstock)

小時候在主日學畫「天堂」,

 

藍天白雲,綠樹如茵,花兒盛開,鳥兒歌唱,每一張臉都是笑容,又唱又跳歡樂融融。

 

而我總是在想,如果在地上和天上一樣多好阿!

 

長大了,看到現在的世代混亂,民在攻打民,國在攻打國,假消息迷漫整個屬靈空間。

 

年輕人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憂鬱者得不著應有的醫治,孤單者找不著生存的意義,天堂在哪裡呢?

 

主阿,我們何等的需要祢!

 

我們需要祢來拯救這個世界,需要祢賜下平安給每一個人,願祢的國度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在地過著屬天的生活。

 

在這感恩的時刻,謝謝主還保留了時間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悔改,認識真理,領受聖靈。

 

我們也要把這最寶貴的福音傳給失喪的人,讓在地的每一個人,都能同享生命裡的美好~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6:9-13)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