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一輛游覽車,載著觀光的人們,因爲天氣突然轉好,所以大家臉上都顯得格外興奮。當車經過坡道時,前方小轎車超車不慎和這輛大車發生了輕微的擦撞,二位怒氣衝天的司機就跑出車來相互咆哮,指責對方的不是。

 

正當他們剛要排好陣式準備大打出手之時,忽聽一聲震天動地的響聲,等他們從驚嚇中回過神來之後才知,在前面二百多米的山路上,堆滿了一大片山岩落石,因為這些天的大雨沖刷使土質鬆動,山上岩石滑坡。

 

如果不是因擦撞而停車,二隊人就正好會被大堆崩石所掩埋,哪裏還有命在?只見原本怒目相對的人們,馬上轉怒為喜,互相握手感恩地說:「謝謝你來撞我!」

 

【談天】

當你受到一個打擊時,千萬別馬上生氣,因為這也許會使你避過另一個更大的打擊。

 

【經文】

羅馬書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