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4章24~27節】這樣說: 

過了幾天,腓力斯和他夫人-猶太的女子土西拉-一同來到,就叫了保羅來,聽他講論信基督耶穌的道。保羅講論公義、節制,和將來的審判。腓力斯甚覺恐懼,說:「你暫且去吧,等我得便再叫你來。」腓力斯又指望保羅送他銀錢,所以屢次叫他來,和他談論。過了兩年,波求非斯都接了腓力斯的任;腓力斯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留保羅在監裏。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阿爸,做我們的明燈、為我們驅除黑暗的保護者,感謝祢帶著我們經過每一個時刻,感謝祢是一位不會缺席的父親。天父!請祢讓人知道能有機會聽見祢的真理,是祢賜予的寶貴恩典;請祢幫助人有柔軟的心來接受這生命之道。懇求給人領悟力的聖靈!讓我和我的孩子○○藉著生活經驗常領悟到屬靈的意義,也能時常感受到我們是祢所造的、是祢所疼愛的寶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