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5章6~8節】這樣說: 

非斯都在他們那裏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凱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堂,吩咐將保羅提上來。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都是不能證實的。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凱撒,我都沒有干犯。」

 

【我們一起禱告】

仁慈的阿爸天父,謝謝祢深深知道屬祢的人所遭受的苦楚,祢要拯救信靠祢的人在被攻擊中得勝。雖然使徒保羅面對人們捏造事情來控告他,但他知道自己是一個行得正、坐的直的人,他沒有違反律法或是在宗教生活裡也沒有不合乎要求,他是一個好公民,所以能勇敢的面對任何的挑戰。阿爸天父,祈求祢不斷的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在地上見證我們的天上國民的身分,好叫我們所行的一切都能夠榮耀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