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城市帶來多點愛,台灣更平安。(圖/「聖誕・愛無限」 提供)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攜手蒲公英基金會、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士林靈糧堂,共同發起2019「聖誕・愛無限」活動,並宣布今年正式啟動。

「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

12月起以「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和演出撫慰人心,以及鼓勵全台教會一起去報佳音,傳揚救主耶穌誕生的大好消息,讓世人得到平安喜樂。

 

每年12月台灣各個角落,不論是百貨商場,商業大樓,甚至社區公園都散發著聖誕濃厚的氣氛,過聖誕節已經慢慢成為台灣主流文化,但這文化只停留在聖誕大餐、聖誕禮物等商業化活動,不見最原始的意涵,因此,眾教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透過聖誕文化分享,找回最原汁原味的聖誕節。

 

台北靈糧堂牧師周巽正表示,「今年我們有個渴望,藉著串聯台灣眾教會,讓我們一起大聲說:『耶穌的降生才是聖誕節最大最大的禮物』。He is the reason for the season!」

 

台北真道教會牧師廖文華也說:「台灣需要好消息!在此關鍵時刻,台灣需要一種平靜安詳、和平又充滿希望的聲音,『聖誕・愛無限』以福音、見證基督和悠揚的樂音來撫慰人心,期盼能為城市帶來多點愛,台灣更平安。」

 

公益餐會-800人圍爐分享愛

「聖誕・愛無限」三大活動,首先由「公益餐會」揭開序幕,將於12月21日舉辦800人的公益餐會,邀請弱勢公益團體齊聚一堂,包括安得烈慈善協會、基督教六龜山地育幼院、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基隆博愛家園、中華亞太關懷交流協會、傳神居家照顧協會、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夢想之家青年中心、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等20多家團體參加。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表示,2000年來聖誕節帶給無數的家庭盼望,在戰亂中、在醫院、在街頭、在孤單徬徨的人心中帶來安慰與力量。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的季節,透過公益餐會的舉辦,一方面彼此互相認識,同時也將神的愛與關懷傳達出去,溫暖人心。

 

音樂慶典-融合古典與流行

「聖誕・愛無限」重頭戲-「音樂慶典」將於12月24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演出團體陣容堅強,由李明依與何戎主持,包括巫啟賢、小馬倪子鈞、周子寒、陳曼青、羅小白、豐收聖樂團、約書亞樂團、林寬與Xavier薩克斯風重奏團、TBC(The Best Crew)、Pure Water,將在現場帶來精彩演出。

 

新生命小組教會牧師詹鴻恩表示,「這一次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結合了古典聖誕音樂與流行文化的元素,用多元化的藝術表演,來表達聖誕節的豐富意義,其中包含了合唱團、管弦樂、舞蹈、戲劇以及藝人朋友的精彩演出,邀請大家一起來歡度聖誕。」

 

「音樂慶典」由TVBS於12月24日(二)18:30-21:00網路直播,TVBS歡樂台42頻道 12/24(二) 23:00-01:00播出,期盼透過現場轉播,讓更多祝福傳到每個角落。

 

因為愛-讓我們一起出去報佳音

今年首度發起的「全台報佳音」活動,由各宗派教會、聯禱會共同推動,鼓勵眾教會一起走出教堂,於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走進大街小巷、走遍街坊鄰舍,向台灣各地民眾報佳音。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牧師魏悌香指出,「聖誕月是分享『和好、平安』的月份,也是人心最柔軟的季節,眾教會如能組成10人以上的隊伍,報平安的好消息給自己家鄉的百姓,讓真平安深入各城各鄉,就能為台灣注入一股暖流,並藉此和社會大眾有更多的連結。」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面對生命的「客西馬尼」時刻? 廖文華牧師:跪下禱告才能站著面對

丈夫表達愛的方式妳「無感」嗎? 7個方法溝通「妳要的愛」

10個令人驚訝的壓力成因及心靈照護的訣竅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