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妳並不孤單,因為神永遠不打盹,祂永遠在天上看顧妳。在此刻,成千上萬個與妳一樣的女人,分享著同一個心情。(圖/Shutterstock)

在世俗的眼光中,我們或許嘮叨、忙碌、看似快樂,但唯有這夜深人靜的時刻,才能真正面對自己的內心。似乎全世界都睡了,但不是只有妳獨醒,這世上還有成千上萬的女人,仍清醒著;做最後一段家事、甚至還有未完成的工作業務、忙小孩的事、或只是在享受這孤獨的片刻?

基督徒作家麗姿史邁爾(Lizzie Smile)經常透過她的部落格,用神的話鼓勵女性朋友。當夜闌人靜,她知道依然有許多跟她一樣還醒著的姊妹,心中孤單、擔憂、害怕;或者,因為正在照顧新生的寶寶,已經好久未能好好睡上一覺;也可能是正徹夜照顧著生病的孩子,睡眼惺忪;又或者,在一天的勞累之後,無論過得好或壞,這是妳唯一感到最真實的時刻。

 

身為女人,我們時不時會感到一股非常真實的孤單,尤其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們或許嘮叨、忙綠、看起來快樂,但是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才能真正面對自己的心。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作者說,只要我們信靠祂,神是我們永遠的幫助。祂的愛長闊高深、隨時看顧著我們。妳是否知道,神曾細細數算過妳的髮絲(馬太福音10:30)、也收集了妳每一滴淚珠(詩篇56:8),祂比世上的人還懂妳。

 

妳並不孤單,因為神永遠不打盹,祂永遠在天上看顧妳,只希望妳能靜下心來,聽到祂對妳說的話。在此刻,成千上萬個與妳一樣的女人,分享著同一個心情。

 

作者分享曾有一位屬靈長者告訴她,當我們被憂慮、沉重與哀傷的情緒圍繞時,對付這些仇敵的最好方法就是為朋友禱告。所以,現在讓我們一起為所有正在掙扎中的姊妹禱告,讓我們為彼此鼓勵,為彼此守望。

 

在入睡以前,讓作者為妳禱告:

慈愛的天父,我將所有尚未入睡的姊妹,帶到祢的面前。願她們真正感受到祢的同在,在勞苦重擔之中,求主對她們說話。主啊!請賜給她們服役的天使,保護她們,無論她們所在何處,都吸引她們的注意。求祢滿足她們最需要的事,供應她們禱告所需要的資源。

 

主啊!願祢的平安如溫暖的被子,在這樣的夜為她們溫柔覆蔽。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每個安靜的夜,入睡前,也讓我們學習對天上的父神,說出自己的心事,習慣交託,將重擔卸給主,並讚美感謝祂對這一天的保守。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火焰佈道家」布永康牧師安息主懷 用79年光陰訴說神的恩典

別怕!把恐懼「脫手」交給神 傑森.韋羅頓牧師:要用3種武器擊退恐懼

隔代共享閱讀》 用智慧說話 這十句話,永遠不要對子女說出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