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所以夫妻當彼此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讓愛永不止息。(圖/Shutterstock)

人生最美好的關係是夫妻,最困難經營的關係也是夫妻,要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是人生的盼望,但也是艱鉅的任務。

 

如何成就那美好是一門巨大的功課?

 

以弗所書第五章『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所以夫妻當彼此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讓愛永不止息。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