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牧師祝福時,伊森開始顯得非常緊張。(圖/Youtube影片截圖)

在這個莊嚴且充滿祝福的時刻,小男孩伊森(Ethan Kay)也做好準備,讓主耶穌基督帶領,成為他生命的救主,他準備將全人交託在耶穌手中。即便他知道自己正要受浸,但是還有一件事,似乎讓他難以「放手」…

  • 相信看完這段影片,你的嘴角會不禁往上揚,歡迎伊森進入神的大家庭!(影片來源/Youtube)


這位可愛的小男孩,似乎不是百分百確定,他必須「全身」進入水中。

 

受洗儀式這天,雖然他知道自己正在做甚麼,但是當進入受洗水池之後,開始緊張起來了。

 

當牧師準備將他後仰浸入水中,伊森不自主地抓住池邊,即使牧師不斷對伊森確保不用害怕,伊森仍不自主地抓緊池邊,掙扎著不浸水。

 

「向後躺!向後躺!向後躺!」牧師前後三次,扶著伊森受浸,但伊森就是不放手。

 

感謝主!果然是訓練有素的牧師,知道何時該做甚麼,一個像「美國職業摔角」的方式,將伊森「輕輕舉起,快快放下」,動作乾淨俐落,沒有濺起半點水花,完成受浸。整個過程成為當天儀式中最溫馨莞爾的一段!

 

在場會眾歡呼不斷,為這位勇敢的男孩打氣,相信你也不禁要揚起嘴角,並鼓掌歡迎伊森進入神的大家庭。

 

當伊森完成儀式,似乎還沒從驚嚇中回神過來,牧師不忘鼓勵他:「你做了你該做的事了!好棒!」最後牧師仍不忘開了一個小玩笑:「真害怕他把這片玻璃給扯下來!」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