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年度聖誕大型音樂會,12月6日高雄靈糧堂登場!(圖/記者林子騫)

沉浸於歡樂的聖誕季同時,不忘過節的真正意義!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歷年來在台舉辦大型聖誕音樂會,今年推出「The Spirit of Christmas」聖誕巡迴音樂會,透過精心策畫的中英雙語對話、溫馨的聖誕歌曲、發人省思的短劇以及趣味的互動遊戲,觸動現場觀眾心靈,領受量身訂作的禮物!

節目帶來視覺、聽覺和心靈饗宴!(圖/記者林子騫)

空英老師與觀眾互動,現場氣氛超HIGH!(攝影、剪輯/記者林子騫)

面對當前國內選舉正酣,各國政經硝煙瀰漫,身處動盪不安的世代,製作團隊有感於此,今年音樂會特別著重心靈聖誕帶領觀眾重新認識降生馬槽的耶穌,如何為世人帶來平安的種子因著上帝的恩典,即便遭逢挑戰和困境,都能轉化成祝福,讓人心靈不再流浪,就如路加福音1:79所說,「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主辦單位救世傳播協會謝光哲會長表示,每年的聖誕巡迴演出,都需要從神而來的新創意,團隊同工在百忙中全力以赴,神也差遣很多天使幫助,讓他非常感恩。這次從The Spirit of Christmas主題發想,聖誕節真正的意義是每個人都需要「從天而來的禮物」,所以透過活動,將最好的禮物—耶穌,介紹給大家;此外,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透過英語教育和音樂祝福了很多人,她願意給予的心,也成為台灣寶貴的禮物。

緊湊節目和互動,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一晚!(圖/記者林子騫)

節目中,改編自傳統頌讚詩歌的《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打破刻版印象中的莊嚴,取而代之搭配動感節奏的現代舞,歡慶基督降生時,與天使一同在至高處榮耀讚美神。此外,天韻美聲也帶來這次主題曲《The Spirit of Christmas》,以及與空英團隊創作的《Amazing Love》和《Celebrate the Season》等多首聖誕自創曲目,讓觀眾心靈休憩大飽耳福。

 

節目中有製作團隊的徒手繪聖誕影片,用彩蠟筆帶領觀眾回到兩千年前,上帝帶給世人禮物的故事,好讓人知道上帝樂於親近且愛世人。影片也以卡通呈現彭蒙惠老師年幼時發生的事件,母親藉此教導她,要將最好的禮物送給需要的人,如同送給主耶穌一樣,去實踐「愛和給予」「大家說英語 Jungle ChitChat」的猩猩Ginger扮成小天使,和James分享那從天而降的聖誕禮物

眾人點亮手機如同蠟燭一般回應。(圖/記者林子騫)

老師群和台下觀眾,玩互動遊戲以及抽獎活動另外,空英團隊結合表演藝術帶來詼諧的即興話劇,請現場觀眾拆開今年聖誕節最棒的禮物短劇最後以淺顯易懂的活潑方式,講解耶穌的救恩,由空中英語資深老師呼召,帶領觀眾做決志禱告,接受這份上帝送給每一個人的免費禮物,並在回條中勾選進一步認識信仰的意願。現場多位慕道友表示深受感動。

 

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舉辦的聖誕音樂會,於126~21日從高雄、台南、台中、中壢、台北等七個城市作八場全台巡迴演出。除此之外,可透過聖誕夜(24日)電視實況轉播,領受聖誕福音祝福。台北場實況分別將於1224日傍晚5點半及1225日早上11點半於GOOD TV一台、1225日傍晚5點於GOOD TV二台好消息電視台播出。

散場時,空英老師與現場民眾合影。(圖/記者林子騫)

天韻詩班演唱。(攝影、剪輯/記者林子騫)

(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面對生命的「客西馬尼」時刻? 廖文華牧師:跪下禱告才能站著面對

丈夫表達愛的方式妳「無感」嗎? 7個方法溝通「妳要的愛」

10個令人驚訝的壓力成因及心靈照護的訣竅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