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永康(Reinhard Bonnke)牧師一生致力於福音佈道。(圖/「基督傳萬邦」 臉書)

「基督傳萬邦」佈道事工創辦人布永康(Reinhard Bonnke)牧師於昨(7)日安息主懷,享年79歲(1940年4.19出生)。

布永康牧師的夫人安妮(Anni)在臉書中發佈夫婿布永康牧師安息主懷的消息,她不捨的說,他(布永康)在孩子及8個孫子的環繞下安詳的過世;我們要向所有在基督裡的弟兄姊妹告知這個消息。

 

安妮師母表示,布永康牧師在過去的60年中,以熱情像向世界宣講了神無比榮耀的福音,她謹代表所有家人感謝在過去日子裡面對布永康牧師的的關懷與支持,肢體們的肯定讓他能夠勇敢無懼、充滿熱情的傳揚救恩。

 

 

「基督傳萬邦」的繼任主席丹尼爾.柯倫達(Daniel Kolenda)也在臉書中分享了布永康牧師過世的訊息。他表示,對於「基督傳萬邦」事工的創辦人布永康牧師的安息感到非常的悲傷,他是我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我的屬靈父親。

 

丹尼爾.柯倫達說,布永康牧師的佈道生涯事奉中,帶領了超過7900萬人接受了福音,尤其他在非洲地區的事奉,極大的改變了非洲的人心。

 

布永康牧師曾經在事工上面對經濟上的缺乏,神在異象中要賜給他100萬美金,那時他回應神說,「我要看見地獄淨空,天堂爆滿!主啊!我不要100萬美金,我要100萬個靈魂!讓我看見地獄少100萬個靈魂,天堂多100萬個靈魂!」神對他說:「我將會與你擄掠地獄,將天堂塞爆!」

 

布永康牧師對現今教會也有極大的期許,他曾說,「教會不是讓我們來享受的一條船,教會應該是耶穌要使用的一條拯救之船。如果教會不拯救靈魂,這個教會就需要被拯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