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信靠神,因為對神的倚靠就能拋開一切的憂慮。(圖/Shutterstock;製圖/編輯中心)

「回想你今年所經歷的掙扎與成功。上帝如何在那些時刻向你顯現?」這是YouVersion事工對所有讀者即將走過2019年的提問。

於此同時,該事工組織也公佈了2019年最受歡迎的聖經經文為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你們應該一無掛慮;要在禱告中把你們所需要的告訴神,用感謝的心祈求。(現代中文譯本)

 

腓立比書4:6勸勉讀經者要信靠神,因為對神的倚靠就能拋開一切的憂慮,「憂慮」正是現代的最大疾病。研經家馬唐納曾說:「我們的生活怎樣可以避免有罪的焦躁不安?凡事都應藉著禱告告訴主。凡事就是每一件事。沒有太大或太小的事情是衪不用愛心去關懷的。」「我們可以脫離一切焦躁、愁煩,因為可以將所有的難過與問題,都在禱告中帶到神面前。」解經家丁道爾也如此詮釋。

 

憂慮與禱告(curare et orare)比水和火更不能彼此相容。-本革爾Johannes Bengel,解經家

 

YouVersion APP是一款免費應用程式,由Life.Church所創立,自2008年上線之後,今年新增加了5000萬下載數。至今YouVersion已有4億次的下載數量。今年波蘭的下載數量以75%的增長領先全球,印度的下載量也增加了51%。目前該應用程序共有1300種語言及超過2000種的不同聖經版本。

YouVersion2019全球下載增長區域圖。(圖/YouVersion網站)

鮑勃(Bobby Gruenewald)創立YouVersion的異象是通過鼓勵世人能夠每天閱讀聖經和尋求聖經來幫助自己發展與神的關係。此項事工經過11年的發展,鮑勃很受鼓舞的表示,看見許多人因為聖經而轉離憂慮,牢記神在他們個人生活中所做的一切,並選擇信靠祂的信實。

 

YouVersion過去幾年的年度最受歡迎的經文如列:

 

2016年-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2017年-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2018年-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YouVersion是當今全球最受歡迎的閱讀聖經應用程式。2019年度中,所有讀者共完成不同天數的11億個閱讀計畫、播放56億個音訊、4.78億次的經節分享,以及20億的重點提示筆記。

YouVersion.2019各國分享經文改況。(圖/YouVersion網站)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面對生命的「客西馬尼」時刻? 廖文華牧師:跪下禱告才能站著面對

丈夫表達愛的方式妳「無感」嗎? 7個方法溝通「妳要的愛」

10個令人驚訝的壓力成因及心靈照護的訣竅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