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他曾經有過自信,但因經營不善,又加上金融危機影響,使他的那個公司企業負債累累,一度陷入極大的困境。更讓他絕望的是曾經是好朋友的「鐵哥們」竟然避他如瘟疫,就連自己的太太也跑去跟了別的有錢人,他徹底的心碎了。

 

那一天,他在街上漫不經心地閒逛,像一隻鬥敗的公鶏,他已經沒有絲毫的信心和勇氣。突然,有一個聲音在向他問好:「早安!先生,今天天氣真好!」他正視前方,確有一個人正很有精神地向著他坦然而笑。可是,那人沒有雙腿,坐在一塊安裝著溜冰鞋滑輪的小木板上,靠兩手各用一根木棍撑著向前行。

 

那一刹那,彷彿有一絲亮光閃過他的心頭,使他加深了對生命意義的瞭解,他忽然發現自己是何等的富有,他慢慢地挺起胸膛,回到家裏,在洗手間的鏡面上他寫下了這樣一句話:「我悶悶不樂,因為我少了雙鞋,直到我在街上,見到有人缺了兩條腿。」

 

【談天】

健康是上主給人的財富,信心是一切成功的基礎,心存知足和感恩是所有快樂的淵源。

 

【經文】

哥林多後書6:10「…似乎一無所有,却是樣樣都有的。」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