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5章9~12節】這樣說: 

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問保羅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裏聽我審斷這事嗎?」保羅說:「我站在凱撒的堂前,這就是我應當受審的地方。我向猶太人並沒有行過甚麼不義的事,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甚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凱撒。」非斯都和議會商量了,就說:「你既上告於凱撒,可以往凱撒那裏去。」

 

【我們一起禱告】

恩典夠用的主,願祢用恩典澆灌我和我孩子○○的心田,引導我們採取感恩的態度,從各種遭遇中突圍,願意讓祢使用艱難來打造我們的信心,在感到不公不義時依然潔身自愛,保守自己在祢的信實裡,無論面對感到多麼煩人的情況,也要繼續喜樂;不會背叛人的主,求祢給我們在真道上站穩忠心良善的恩典,謝謝主我們在恩典裡有平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