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湖光教會提供)

湖光基督教會今年的聖誕很「澳大利亞」哦!衝浪板、海灘椅,藍白球池所營造出的海洋意象中矗立著點綴繽紛的聖誕樹,今年的聖誕就讓我們來點新鮮玩意兒!一起前進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吧!

湖光基督教會從2015年起,每年都會選定一個國家作為聖誕主題,從耶穌的誕生地「以色列」,到歐洲聖誕市集發源地「德國」,以聖誕老公公村聞名的「芬蘭」,再到將聖誕節推向商業文化的「美國」,透過各國聖誕節特色的分享,讓湖光教會庭園聖誕佈置年年都令人期待。而今年2019年的聖誕主題則是「澳大利亞」,以雪梨港及雪梨歌劇院為背景的大幅風景圖畫,吸引不少人駐足拍照!

 

澳大利亞的國花是黃色的金合歡,因此湖光基督教會今年的聖誕樹選擇以黃色做為裝飾主色,教會的羅馬列柱白色建築,配上繽紛亮麗的聖誕樹,在教會所在的內湖路上,吸引了來往人潮的目光。而且仔細找找,澳洲超可愛的無尾熊躲在哪兒呢?雖然無法把尤加利樹搬來,但湖光庭園的蒲葵樹,三三兩兩的無尾熊正在樹上打盹呢!

雖然無法把尤加利樹搬來,但湖光庭園的蒲葵樹,三三兩兩的無尾熊正在樹上打盹呢!衝浪板、海灘椅,藍白球池所營造出的海洋意象中,矗立著點綴繽紛的聖誕樹,讓我們一起前進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吧!(圖/湖光教會 提供)

不少民眾每年都會期待來到湖光庭園,拍一張美美的聖誕照,傳送給朋友也分享聖誕的祝福。因此湖光基督教會特別規劃了打卡上傳送禮物的活動,凡是在聖誕節期來到湖光基督教會庭園拍照打卡,上傳網路社群媒體的民眾,就可以獲得「今年的聖誕很~澳大利亞」活動紀念磁鐵。12月17-25日期間,湖光教會也準備了好玩的闖關遊戲,答對題目還有精美小禮物哦!

 

美麗的佈置與好玩的遊戲、精美的禮物,都是為了迎接聖誕節期間來到湖光教會的每一位新朋友,讓他們有機會認識聖誕節的真正意義。湖光教會各牧區也精心預備好了聖誕節目,歡迎慕道朋友蒞臨哦!

 

邀請您來一趟湖光基督教會,讓我們一起倘佯在澳大利亞的夏日風情中,欣賞著雪梨歌劇院景,與可愛的無尾熊拍照,感受我們的聖誕熱情,了解為何聖誕節這一天如此值得普世歡騰慶賀!

今年的聖誕很「澳大利亞」!詳情資訊

湖光教會各牧區也精心預備好了聖誕節目,歡迎慕道朋友蒞臨哦!(圖/湖光教會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點我


精選要聞》

受傷的心得醫治的7個方

「處境惡劣時,我也曾懷疑當初聽錯呼召」 布永康牧師:恐懼是天性,靠著信心解開綑綁

沒有孫叔叔的500多個日子》 用神的愛一解思親之情 孫向瑩:上帝多給我們11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並且為我讓每一個神所化為百倍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