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有一隻海船觸礁,一位乘客被風打到一個孤島上,四望海面沒有船隻,只好拾起漂來的木板,搭一間小屋子居住,天天求神差遣船來救他。

 

一天因不慎將房子燒毀,一點也沒有剩下,他絕望痛哭,埋怨神連他僅有一點點也剝奪淨盡。當他擦眼淚時,無意中向海面一望,不料有一隻大船急駛而來,他喜出望外地被救上那船。

 

這人上船後,那艘船的船長對他說:「我們沒有料想到這小島上會有人,因為看到你的煙火信號,才知道有人求救。」這位乘客立刻跪在甲板上禱告說:「神啊!求祢赦免我埋怨祢的罪,我的小屋若不被燒掉,他們看不見煙火,就不會前來救我了,這是祢奇妙的救法。」

 

【談天】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這是先知以賽亞的話,凡有耳的,都應當聽!

 

【經文】

約翰福音13:7「耶穌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