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5章17~21節】這樣說: 

「及至他們都來到這裏,我就不耽延,第二天便坐堂,吩咐把那人提上來。告他的人站著告他;所告的,並沒有我所逆料的那等惡事。不過是有幾樣辯論,為他們自己敬鬼神的事,又為一個人名叫耶穌,是已經死了,保羅卻說他是活著的。這些事當怎樣究問,我心裏作難,所以問他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裏為這些事聽審嗎?』但保羅求我留下他,要聽皇上審斷,我就吩咐把他留下,等我解他到凱撒那裏去。」

 

【我們一起禱告】

長遠活著的主耶穌,願祢的孩子們領受活的信心,能夠看見祢是永活的寶貴真理。讚美復活的主耶穌,因為祢已經衝破死亡對人的一切限制,也為我們帶來永生的盼望。主耶穌,雖然很多人對祢的復活感到很不可思議,但有許多見證人以勇敢的心證明祢的復活;慈愛的主耶穌,祈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一生勇敢追隨祢,做一個大有信心的門徒。求祢讓○○享受安眠,保守○○身心靈都健壯,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