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謙卑地與神同行,也研習祂的話語,並相信祂的真理。現今有些人批判聖經;聖經被綁到犯人欄內接受他們的公開審判,不,比這更糟糕,它躺在桌子上接受他們的解剖,他們對它毫不客氣;他們會切出它的心臟,他們會把它最溫柔的部分撕成碎片,甚至珍貴的雅歌,或心愛的福音書,或啟示錄在他們眼中都不是神聖的。他們不怕任何東西,他們的解剖刀切開一切。他們對聖經作出裁決,聖經被他們廢黜了。求神把我們從這種邪惡精神中拯救出來!

 

我渴望永遠坐在聖經中的神的腳下。我相信整本聖經,從開首到結尾,無論是有關自然科學或物理科學,還是歷史或任何事情,不管什麼樣的,都沒有任何錯誤。無論聖經說什麼,我都準備好相信和接受,因為我相信它是神的話語;如果它不是全部是真實的,它對我來說便不值一分錢。也許一個聰明人可以從錯謬中發現真理;但我卻是個愚笨人,所以我做不到。如果我的嚮導不是無謬的,我就寧願自己作嚮導,因為到最後我也要這樣做;況且如果要我一直糾正我的嚮導的失誤,而我卻沒有資格這樣做,我會比沒有嚮導的情況更糟糕。

 

理由,請坐下,讓信心起來。要相信主所說的話,縱然人都是虛謊的,但神卻是真實的。如果科學與聖經有矛盾,那麼科學就是錯的一方;無論人的理論是什麼,聖經仍然是真實的。「啊!」你說,「你是一個老頑固」。是的,我是;我不會否認你給我的任何恭維;我的成敗全靠這本有福的書。這是宗教改革的強大武器;它重擊教皇,不論有誰丟下它,我也不會這樣做。我的弟兄,請靜候聽主的聲音,並按著祂的真理「謙卑地與你的神同行」。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作者/司布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