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音禮品發展多樣化,但神的話才是禮品的關鍵。      (照片來源/芥菜種)

送禮就要送進心坎裡,不少基督徒會選購福音禮品或卡片送給親友,表達心意並藉此傳福音。為因應求新求變的市場需求,福音禮品多樣性不斷增加。但相較於一般禮品,福音禮品有什麼不一樣?香港飛躍網絡國際義務執行董事林以諾牧師認為,福音禮品的特殊在於擁有經文,而神的話具有永恆意義,充滿力量。

禮物代表祝福,不但能搭起人際關係的友誼橋樑,也有助於修補破裂的關係。林以諾牧師指出,《聖經》多次提到送禮及送禮的益處:「愛送禮的,人都為他的朋友」、「暗中送的禮物挽回怒氣」,還有東方博士送給將誕生的耶穌禮物,人們帶著禮物進聖殿等,基督徒獻給神禮物,不是賄賂,是要回應神的愛。

他認為,送禮的關鍵在於意義性,其次才是美觀與創意。基督徒送福音禮品給朋友,就是向禾場撒種,只要有受贈者因為禮物上的經文得到幫助,就產生了果效。

另外,林以諾舉猶太時代為例,猶太人時時刻刻都在討論神,所以在門上寫著各種經文以為儆醒,現代信徒也應在可見之處多放福音擺飾,不只提醒要常守神的道,也是生活中的信仰見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