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學禱告日為著校園的屬靈氣氛禱告。      (照片來源/Collegiate Day of Prayer)

150年前,美國一群大學生為著校園和文化禱告,形成了2月份第4個週四的「大學禱告日」(Collegiate Day of Prayer),持續數十年。2009年,有一群有志之士恢復這項傳統,今年持續舉辦禱告活動,禱告焦點有三訴求,分別是:敬拜渴慕的心、謙卑順服的態度,以及喜樂犧牲的付出。

根據Collegiate Impact主任戴夫(Dave Warn)說法,現在有穩定聚會生活的大學生只有4%,過去大學生每日崇拜的習慣已被世俗節慶和假神取代,校園的屬靈氛圍褪色,黑暗權勢逐漸籠罩。今日的大學生將是明日發光發熱的專業領袖,但要發展為主的僕人卻可能越來越少,因此失去關鍵的校園就等於失去未來。

2千大學院校加入今年活動,數千學生為著破除校園內屬靈的黑暗權勢禱告。發起活動的單位「Collegiate Impact」不限制各校園的舉辦形式,僅提供代禱事項,從學生個人擁有正確的屬靈眼光親近神,明白神的愛,進而行憐憫之事,傳揚福音,讓整個校園都滿有基督的榮耀與光照。

看見這樣的信仰發展,Collegiate Impact結合652個城市的大學院校、一般宣教團體,合一推動「大學禱告日」。每個學校的禱告深度不同,但最重要的是傳播神的話語,更呼籲全美肢體加入,讓聖靈動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