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6章1~5節】這樣說: 

亞基帕保羅說:「准你為自己辯明。」於是保羅伸手分訴,說:「亞基帕王啊,猶太人所告我的一切事,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訴,實為萬幸;更可幸的,是你熟悉猶太人的規矩和他們的辯論;所以求你耐心聽我。我從起初在本國的民中,並在耶路撒冷,自幼為人如何,猶太人都知道。他們若肯作見證就曉得,我從起初是按著我們教中最嚴緊的教門作了法利賽人。」

 

【我們一起禱告】

救主耶穌,讚美祢是這個世界的主角,謝謝祢每天看顧這世上形形色色的人們,謝謝祢完全慷慨的供應一切需要。主耶穌,祢是我和我孩子○○心中的盼望,不論我們的樣子如何,求主教我們就以那個樣子為主發光成為最美的見證,求主讓我們真的跟祢一樣關心人的靈魂,願我們在每天的新處境中隨時預備好,以謙恭溫和的態度應對需要福音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