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6章6~ 11節】這樣說: 

「現在我站在這裏受審,是因為指望神向我們祖宗所應許的;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地事奉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神叫死人復活,你們為甚麼看作不可信的呢?從前我自己以為應當多方攻擊拿撒勒人耶穌的名,我在耶路撒冷也曾這樣行了。既從祭司長得了權柄,我就把許多聖徒囚在監裏。他們被殺,我也出名定案。在各會堂,我屢次用刑強逼他們說褻瀆的話,又分外惱恨他們,甚至追逼他們,直到外邦的城邑。」

 

【我們一起禱告】

完全講信用的阿爸天父,祢所說的一出口,就必會成就。父神,祢對以色列的祖先所講的話,雖然經過幾千年,但最後都實現了,祢所預備的彌賽亞救主耶穌已經現身在世人眼前,主耶穌也藉著復活彰顯祢的勝利和應許。阿爸天父,感謝祢每天讓我和我的孩子○○因為祢所說的話,能夠大有信心喜樂的生活。愛我們的天父,求主幫助我們一生跟隨祢永不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