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6章12~14節】這樣說: 

「那時,我領了祭司長的權柄和命令,往大馬士革去。王啊,我在路上,晌午的時候,看見從天發光,比日頭還亮,四面照著我並與我同行的人。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甚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我們一起禱告】

最美的主耶穌,神所賜下的獨生愛子,從天堂來到地球的人子耶穌,感謝祢用自己的權柄捨己愛我們,並與我們在多種多樣的生活裡共度時光、保護照顧我們,我們要信靠祢那無懈可擊的愛,不要單憑自己的理解而誤會了祢。我們生命唯一的主人耶穌,祢的道路是完美的,只有祢確切知道我們該走的路、要去的地方、要經歷的事情,願祢調整我們的步伐跟緊祢,謝謝祢賜下甜蜜的夜晚,祈求祢保守○○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