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往往因為「陌生的環境」、「沒做過的事」、「未知的領域」、「沒接觸過的人」⋯⋯就感到害怕、恐懼,並導致我們裹足不前、不願意嘗試、甚至放棄⋯⋯

 

讓我問問大家

 

你出生在一個熟悉的環境嗎?

你第一次呼吸、喝奶、吃飯、走路.......之前,你有做過這些事嗎?

 

你甚至從出生以來,就不斷的面對新環境、不斷的做新事物,接觸沒接觸過的人⋯⋯不是嗎?

 

那麼,當神要差遣我們出去得人、「門徒萬民」的時候、要出到教會四牆之外的時候、要跨出舒適圈的時候、要突破現況的時候⋯⋯

 

我們的反應卻往往是不敢⋯⋯害怕⋯⋯不要啊⋯⋯

 

以賽亞書 43:18-19 現代中文譯本

但是上主說:不要老記著往事;不要沉湎在回憶中。看哪,我要有新的作為,事情已經發生,你們看得見!我要在荒野中開闢通路,在沙漠裏挖掘河流。

 

別忘了,你可說從出生以來就不斷突破、嘗試新事物、接觸新人、不斷成長的!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