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一對夫妻觀看基督受難的聖劇。戲劇演出落幕後,他們存感謝的心去拜訪扮演耶穌角色的演員。他們在稱讚了主角的出色表演後,特別注意到了角落裏有一個很大的木製十字架(道具)。

 

先生希望試試背著這個十字架讓人為他留個影,可是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移動了那個十架,原來它是用沉重的橡木做成的。先生大為不解地問主角:「你為什麽要用如此沉重的十字架來作道具呢?用保麗龍塗上木頭的顔色不是有同樣效果嗎?」

 

主角十分嚴肅地回答:「先生,如果這個十字架的份量很輕,我就找不到主受難時的那種感覺,我怎麽能進入角色呢?」

 

【談天】

一個基督徒如若能常常體會主在十架上受死的那種感覺,那麽他今後在任何環境中一定是個剛强的人。

 

【經文】

路加福音14:27「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