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北希望之祭典」佈道會現場聚集相當多民眾。      (照片來源/東北希望之祭典)

日本311大地震將屆週年,上週五美國佈道家葛福臨(Franklin Graham)牧師於重災區仙台市一連三天舉辦大型佈道會「東北希望之祭典」(Tohoku Celebration of Hope with Franklin Graham),並以衛星同步在青森縣、岩手縣、山形縣及福島縣進行直播,讓鄰近地區的教會藉此有更多機會接觸未得之民。

災後曾抵達東北災區進行救援的葛福臨牧師,深刻感受災民的痛苦,希望將耶穌基督永生的盼望帶給災民,因此在傳講信息時,特別引用馬太福音第8章耶穌所行的神蹟奇事,邀請在場民眾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這場佈道會選在仙台市地標Grande 21廣場舉辦,廣場曾是海嘯後存放罹難者的臨時停屍處,勾起不少罹難者家屬傷心回憶,但主辦單位相信在此傳講福音,能轉化屬靈氣氛,化咒詛為祝福。

災後一年的時間,日本這塊福音硬土漸鬆,不少信主的災民加入佈道會服事,仙台和附近的教會很早就為佈道會的籌劃禱告,並發起「安得烈行動」,每位信徒為著10位未信主的親友代禱,並邀請參加佈道會。活動當天的接待、停車、秩序維護和詩班等,也都由當地信徒自發主責。

不僅主內肢體,就連社區和企業領袖都大力支持,還有遠在東京的人們也趕來參加佈道會。在3月11日地震週年當天,葛福臨將在仙台主領紀念禮拜,預估將有超過2千民眾與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