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6章28~32節】這樣說: 

亞基帕保羅說:「你想少微一勸,便叫我作基督徒啊(或譯:你這樣勸我,幾乎叫我作基督徒了)!」保羅說:「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於是,王和巡撫並百妮基與同坐的人都起來,退到裏面,彼此談論說:「這人並沒有犯甚麼該死該綁的罪。」亞基帕又對非斯都說:「這人若沒有上告於凱撒,就可以釋放了。」

 

【我們一起禱告】

仁慈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在起初用大能的話語創造了一切,祢一發言就有世界,祢一命令萬象就產生了,主耶穌也藉著所說的話安慰人、醫治人;天父,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無論在哪個時間或地點,我們的口中總是說出恩典的話,將祢的一切美好和良善告訴所有人。祈求阿爸天父讓我們時刻享受在祢的愛中,好叫我們能將愛不斷的擴張。祈求慈愛的天父擁抱○○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