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7章1~3節】這樣說: 

非斯都既然定規了,叫我們坐船往意大利去,便將保羅和別的囚犯交給御營裏的一個百夫長,名叫猶流。有一隻亞大米田的船,要沿著亞細亞一帶地方的海邊走,我們就上了那船開行;有馬其頓帖撒羅尼迦亞里達古和我們同去。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裏去,受他們的照應。

 

【我們一起禱告】

宇宙全能的主,因祢熟悉我們的一切,我們就有安慰,不會感到孤單無助;慈愛的主,更感謝祢不但賞賜給我們隨事隨在的恩典,也有意外欣喜的恩典,總把恰恰好的幫助隱藏在逆境裡。懇求主讓我和我的孩子○○能感知道這一切,時常教導我們能放開生命為著終極目標而活。主耶穌,祢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好牧人,因我們都是祢深愛的寶貝。謝謝主寬待我們,我們也要寬待別人、與人友善,我們還要時常感恩珍惜所得到一切順利的生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