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活動主題經文為馬太福音5:15-「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圖/台南市安平愛鄰協會 提供)

在這幸福的歲末12月聖誕月,我們總會與家人、朋友共度這美好的佳節,今年臺南安平靈糧堂與安平愛鄰協會更是首度舉辦「Bright Light聖誕音樂會」,結合多場表演活動、精緻甜點美食、手作市集、抽獎活動…等,讓大家體驗美好饗宴!

結合音樂、舞蹈、戲劇和美食的「不賴音樂會」

12月21日(六)臺南安平靈糧堂與安平愛鄰協會,於臺南安平安億公園(大魚的祝福對面)下午4:00-晚上9:00舉辦「Bright Light聖誕音樂會」,豐富的精彩活動結合了音樂、舞蹈、戲劇、美食,讓您在2019年歲末幸福迎接2020年。

 

一、聽起來不賴!

 由安平愛鄰協會主辦整個安平最不賴的音樂派對,除了有經典的音樂響宴、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小路在比特山上樂團、薩有其勢樂團的薩克斯風表演、歌唱藝術協會、兒童MV熱舞等精彩內容以外,晚會當天更是邀請教會聯合樂團一起帶來熱情的敬拜晚會。

 

二、吃起來不賴!

不僅如此,現場邀集了壽司天、1996甜事甜品、胖卡餐車、手作文創等攤位,另外也增設buffet區,提供大家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於草地上享受絕美音樂盛會,buffe採限量預購制,快幫你的BEST來卡位!

 

三、玩起來不賴!

草皮活動區更是設置了小朋友最愛的大型跳跳床遊戲區、自由野餐區,讓您帶著孩子邊聽音樂邊放電。晚會當天有不賴的摸彩大獎,事先購買手環可抽獎,一般現場民眾亦可免費入場觀看表演,攤位以現金消費。更多詳情請上台南市安平愛鄰協會查詢。  

(圖/台南市安平愛鄰協會 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成為一個最棒的「傾聽者」?

昔日被撒但糾纏、夢見白衣人 她經歷離婚、修道至無我境界;直到聽見主說話!

在「等候」的季節,我只能原地踏步嗎? 劉彤牧師:這段時間有三個功課要做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