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將近百位的兒童青少年利用週末排練,將最完美的演出呈現在舞台上。      (照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為了幫助更多無法在原生家庭長大而被出養的「小腳ㄚ」兒童,中山基督長老教會青少年兒童合唱團於4日在中油大樓國光廳進行「小腳ㄚ的世界」音樂劇公益演出,募得門票收入約25萬元,捐予勵馨基金會的「小腳ㄚ」收養出養服務。

根據勵馨基金會統計資料顯示,每年台灣約有5千名兒童因為家庭出現困難,雙親無力繼續扶養,被迫親子分離。為此,勵馨提供電話諮詢、個案管理、全天保母托育、收養父母訓練課程,負擔出養兒童等待收養家庭期間的照顧費用,並且為孩子找尋合適的新家。

音樂劇有活潑的遊戲貫穿表演。      (照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半年前,中山基督長老教會青少年兒童合唱團老師紀華冠,深受「小腳ㄚ」孩子的故事感動,希望付出行動替「小腳ㄚ」盡上心力,因此號召近百位青少年兒童演出音樂劇,劇情與「小腳ㄚ」相當貼近,描述一個在忘憂谷長大的小男孩,因為意外發現自己的身世秘密。

近百位孩子每逢週末假日,努力練習,家長們也都相當支持這項公益之舉,「不會辛苦!小腳ㄚ不能在親生爸爸、媽媽身邊長大,我要努力幫他們唱歌。」參加的孩子天真的說著。

勵馨基金會收養、出養服務及捐助專線:02-2369-088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