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宋逸民、陳維齡夫婦在聖誕文化節慶典分享,共同見證婚姻在神的裡面充滿恩典。(圖/記者陳新城)

12月21日高跟鞋聖誕文化節在布袋鎮高跟鞋教堂熱鬧登場,這次活動是由嘉義聯禱會、信望愛基金會、嘉義基督教醫院、靈糧堂網絡、彝璋文創和東石靈糧福音中心暨藝起發光協會聯合舉辦,現場也有很多美食的攤位提供給居民吃喝快樂。兩天的活動有藝人們的行動音樂劇和生命見證、以斯帖舞蹈劇團和聖誕璀璨燈光秀。

下午由東石靈糧福音中心林碧亮牧師上台分享蒙福人生,他提到華人所說的好命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這些福相好命就是大家所認定的好命人生。為何許多人在追求福氣時,最後的結果不如自己所想,並走到六神無主的狀態呢?因為人的罪成為黑洞深淵,讓福氣存留不住,也因為人的罪隔絕了神的愛與祝福。如何得到福氣人生,若今天大家願意打開心接受耶穌,就可以得著這永不失落的福氣,得著蒙福人生。

嘉義東石靈糧福音中心林碧亮牧師傳講信息。(圖/記者陳新城)

接著,由典躍舞團首先帶來熱舞表演,炒熱開場的氣氛。「耶穌愛你,所以祂願意代替你我的罪,獻上祂自己,祂要把愛的禮物送給你」隨之,由陳維齡、葉家妤、白家綺、白吉勝、徐小可、林柏妤、李又汝等藝人表演聖誕音樂劇。

 

歌手周子寒上台演唱當時耳熟能詳的八點檔主題歌曲,到場的民眾聽得津津有味。接著唱詩歌「愛你的機會」,周子寒分享,我們愛是因為神先愛我們,若單純打開心接受,就可以得到這愛,盼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神的心肝寶貝。

 

星光歌手林道遠上台演唱「你是我的眼」,厚實的歌聲相當動聽。接著,他演唱與約書亞樂團合作的詩歌「重來的力量」,祝福大家可以坦然面對過去的悲傷,擁有重來的力量。

 

阿Ben帶來精采演唱「原來愛」、「耶穌對我真好」和「在神沒有難成的事」。阿Ben提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機會做公開演唱,謝謝上帝聽了他的禱告,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他鼓勵在場的民眾,只要跟上帝禱告,祂都聽得到。 

藝起發光協會成員藝人周子寒、林道遠、阿Ben(左至右)以詩歌見證在主恩的喜樂。

最後,由宋逸民上台演唱「我問天」知名八點檔主題曲,引起台下民眾許多共鳴。他也分享自己的恩典之路。他說自己從小就想成為棒球選手,被選上棒球隊之後沒有上場的機會,仍願意祝福打球打得很好的宋達民。信主之後,就明白有一個屬靈的原則就是祝福。他說,祝福是每一個人可以做的,我們都要學習成為祝福別人的人。後來,因著媽媽的鼓勵和讚美,他考上國光藝校,進入演藝圈。他提到自己演了這麼多齣戲,上至皇宮貴族下至販夫走卒都演過,扮演別人很容易,但把自己演好很難。在演藝界走跳多年,他走到一個不開心和不快樂的景況,希望自己更好卻始終無法突破。

 

他的妻子陳維齡繼續分享,偶像的包袱、名聲和地位讓婚姻瀕臨決裂,算了很多命,做了很多法,花費許多錢,仍無法拯救快離婚的狀態。直到信了主才謙卑自己,從人定勝天到明白人定順天。14年前早就可以離婚的他們,上帝成為他們婚姻的橋樑,修復夫妻的關係,重新享受從上帝而來的平安、愛和滿足,上帝可以幫助我們修復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他呼召沒有信主的人向前來接受這位可以改變並醫治人心的主,現場許多人舉手決志。

 

晚間,由永安國小和全方位舞稻團隊的小朋友上台表演聖誕舞蹈組曲,揭開夜間活動。接著,由2018年得到總統教育獎,眼盲心不盲的恩典豎笛手林佩貞演奏「甜蜜蜜」祝福在場的民眾心中都甜蜜蜜。她分享自己生命的見證,走過充滿暴力,殘破不堪的家庭,母親過世和眼睛全盲。在惠明盲校透過老師的愛發掘了音樂的恩賜和認識上帝,生命開始改變。她從悲觀到積極面對各樣的問題,她學習抓住神一路過關斬將。她感謝神恩典的手牽引她走人生的高山低谷。

 

點燈聚光儀式,由東石靈糧福音中心林碧亮牧師代表,宣告「光來到,黑暗就離去」現場民眾一起倒數,2019點燈,點亮現場的燈,點亮耶穌的燈,點亮人心的燈,西海岸成為福音海岸,布袋成為新皮袋。

永安國小(上)和全方位舞團聖誕舞蹈。(圖/記者陳新城)

眼盲心不盲的恩典豎笛手林佩貞演奏及見證。(圖/記者陳新城)

與會嘉賓點亮聖誕燈光。(圖/記者陳新城)

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在受訪時表示,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從8月至今已經舉辦12場佈道會,今天是最後一場,盼望將美好福音透過藝人的影響力傳到台灣各地「感謝神,這協會漸趨成熟,許多藝人也接受各種裝備,對於信仰有更清晰的認識,也可以把真理清楚闡述表明。神也使用我們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今年到各地的佈道會或是網路平台的宣教,決志的人已經超過千人以上,目前正把這些名單交由各地各教會,未來,仍持續以教會、社會及藝人等三方做連結,串聯各方資源,讓神的福音傳遍各地、助人走進教會。

 

嘉義聯禱會主席潘慶彰牧師在受訪時表示,這是第一次聯禱會與眾教會連結擴大舉辦的聖誕活動,取名為文化節的緣故是盼望藉此拉近與當地民眾的距離。活動籌辦的過程看見信實的神一步一步帶領,備齊所有的需要,包括經費、天氣、周邊攤位的安排和藝起發光協會的大力幫助。未來會與嘉義眾教會積極回應上帝對於西海岸的愛,更多傳福音、禱告與聖靈同工,看見福音傳遍西海岸。

嘉義聯禱會主席潘慶彰牧師表示,嘉義眾教會積極傳福音、禱告與聖靈同工,看見福音傳遍西海岸。(圖/記者陳新城)

以斯帖舞蹈劇團演譯嘉南地區醫療傳道故事。(圖/記者陳新城)

藝起發光協會同工喜樂分享、高跟鞋教堂前合影。(圖/記者陳新城)

藝起發光協會宋逸民理事長恭祝聖誕喜樂。(圖/記者陳新城;剪輯/記者林子騫)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成為一個最棒的「傾聽者」?

昔日被撒但糾纏、夢見白衣人 她經歷離婚、修道至無我境界;直到聽見主說話!

在「等候」的季節,我只能原地踏步嗎? 劉彤牧師:這段時間有三個功課要做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