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15日首場吉隆坡的雲點聚會,約有30多人參加,大家在聚會結束後一起用餐,氣氛喜樂也很快就有了向心力。(圖/FIGHT.K教會 提供)

高雄FIGHT.K教會自2018年起,以「雲端快鐮刀教會」策略,除了短時間內在台灣各縣市,建立超過32處聚會點(雲點)、香港3處,馬來西亞雲點則於本月(2019年12月15日)首次展開,且每星期皆有來自台灣的教會領袖,特別搭機前往帶領聚會!

FIGHT.K教會高雄總部固定聚會人數約3000人,由於長期將教會影音上傳至網路,開放給所有人分享,因此許多海外朋友透過網路觀看影片、領受祝福,並期待進一步加入FIGHT.K教會大家庭。

 

FIGHT.K雲端快鐮刀教會,透過複製性高的影音播放,引導每星期的崇拜流程。但主任牧師張蒙恩牧師強調:「雖然雲點聚會簡化樂團、牧者講道等當地人力,但聚會不只是放影片,因為『關係』無法複製,必須彼此『在一起』才能慢慢累積、成長,所以雲點會特別強化『關係』的建立。」

今年6月份,來自全台灣各地和香港雲點的主責同工,曾來到FIGHT.K高雄總部,參加餐敘及「風起雲湧特會」授旗大典(圖/本報資料照片)

因此目前高雄總部會差派教會核心領袖輪流,包括FIGHT.K國際心教會執行長梁蓓禎晚間從台灣搭飛機出發,凌晨到達馬來西亞,再轉搭機場快線和計程車,前往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飯店(Hotel Royal Kuala Lumpur)的雲點,帶領FAMILY(小組聚會)。雖舟車勞頓,但與台灣每週前往其他縣市雲點的領袖一樣,甘心樂意擺上。

 

吉隆坡首次聚會隔天12月16日,也於馬來西亞檳城舉辦首次見面會,了解當地需求。目前FIGHT.K教會計畫,每個地區若有超過15至20人欲於當地展開聚會,即較合適展開規劃設立雲點。

 

FIGHT.K 雲端快鐮刀教會
全台灣、香港、吉隆披雲點:https://www.fightk.com/CloudPoints

 

持續看到暖新聞,為你的生活帶來祝福!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成為一個最棒的「傾聽者」?

昔日被撒但糾纏、夢見白衣人 她經歷離婚、修道至無我境界;直到聽見主說話!

在「等候」的季節,我只能原地踏步嗎? 劉彤牧師:這段時間有三個功課要做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