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圖/巧巧小橘頭)

有時候人的心其實很簡單,從心而發的「謝謝」能帶來的滿足遠超過你所想像。感謝應該成為我們生活中頻繁出現、卻不流於廉價的日常。

 

若你有熟識的基督徒朋友,大概挺常聽他們再發生好事時習慣性地說「感謝主」。橘頭自己也是常把感謝主掛在口中的人,然而今日在思想一段聖經的話時,突然發現這三個我們習以為常的字大概是上帝最溫柔的浪漫之一吧!

 

在聖經中上帝邀請我們將感謝獻給祂,表明了祂最在意的不是可以得到什麼勞力產生的祭物或過多的阿諛奉承,只單單因著我們將心中最深的滿足化成「謝謝」對祂述說,天父的心就因著我們的愛得到滿足。

 

今天你說謝謝了嗎?別忘了謝謝每一個重要的祂、他、她,讓冷冷的天因著你的浪漫多些暖意吧!

 

詩篇 107:22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歡呼述說他的作為!

 

【巧巧小橘頭 IG在這裏】
https://www.instagram.com/gtall_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