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暨空英團隊與現場民眾高喊明年見。(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歷年來,在台舉辦大型聖誕音樂會的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今年推出「The Spirit of Christmas」聖誕巡迴音樂會,於今年12月6~21日在全台七個城市作八場全台巡迴演出,透過精心策畫的中英雙語對話、溫馨的聖誕歌曲、發人省思的短劇以及趣味的互動遊戲,直接觸動現場觀眾心靈,總計12,000人參與,其中決志133位,慕道372位。

天韻合唱團今年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路加福音1:79),面對當前國內選舉正酣,各國政經纏鬥硝煙瀰漫,身處動盪不安的世代,製作團隊有感於此,今年音樂會特別著重心靈聖誕,經由絢麗的聖誕場景舞台及特製節目,讓觀眾重新認識降生馬槽的耶穌,如何為世人帶來平安的種子,因著上帝的恩典,即便遭逢不想面臨的挑戰和困境,都能轉化成祝福的禮物,讓人們心靈不再流浪。

 

表演團隊以動感節奏現代舞詮釋聖誕經典。(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音樂會由人聲模仿各樣樂器呈現著名管弦樂曲《The Bugler's Holiday》,響徹雲霄的小號聲中,別開生面地揭開一齣精彩聖誕慶典;接者,改編自傳統頌讚詩歌的《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打破刻版印象中的莊嚴印象,取而代之搭配動感節奏的現代舞表演,一同歡慶基督降生。

 

此外,天韻美聲也將帶來這次主題曲《The Spirit of Christmas》的美國聖誕經典,以及與空英團隊創作的《Amazing Love》和《Celebrate the Season》等多首聖誕自創曲目,讓觀眾心靈休憩外,也大飽現場樂迷耳福。

 

Jungle ChitChat的Ginger分享聖誕禮物。(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Hazel老師分享量身訂做的聖誕禮物。(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節目中製作團隊的徒手繪聖誕影片,用繽紛可愛彩蠟筆帶領觀眾回到兩千年前,關於上帝帶給世人禮物的故事,好讓人知道上帝樂於親近且愛世人;而「大家說英語 Jungle ChitChat」的猩猩Ginger和Daniel也在活動中現身,看到猩猩Ginger如何扮成小天使,分享聖誕節那從天而降的好消息 : 活動中還有通勤族最愛看的「好想講英文」老師群和台下觀眾互動遊戲,此外,空英團隊結合表演藝術帶來詼諧的即興話劇,請現場觀眾一同拆開今年聖誕節最棒的禮物,遙想起初耶穌基督以呱呱墜地的嬰孩樣貌來到世上,開始與人有美好的交流,為人帶來無條件的愛與永生的期盼,便是這世上最好的禮物。

 

而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也透過影片,與現場觀眾分享年幼時第一次聽到福音的經過,另外也分享從小母親的教導要將最好的禮物送給需要的人,如同上帝將祂的獨生愛子來到世上,而彭老師也貫徹了愛和給予,來台耕耘六十餘載,經由英語教育和音樂祝福了很多人,她願意給予的心,也成為台灣寶貴的禮物。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


精選要聞》

有恩賜不會讓人尊敬你,有品德才會 張茂松牧師:你的恩賜要用對地方

本想修練成為靈媒,想去教會卻遭性命威脅 以僅知的「哈利路亞」勝過黑暗強權

可以一無掛慮! 無憂生活的10個操練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並且為我們加油打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化為百倍千倍的祝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