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使我成為一個得勝者,因耶穌已為我們升上高天、擄掠了仇敵!(圖/Shutterstock)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 說: 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罷! 我們足能得勝。』(民數記13:30)

 

當今時局異常艱難,最令人們感到難以勝過的,大概就是恐懼、灰心、沮喪及各種壓迫的權勢。然而,大好消息是:耶穌已經為我們道成肉身、並打敗仇敵了!祂一直與我們同在,即使在遭受巨大損失的時候,我們的盼望卻是我們會得著祂自己,而且我們是那將要承受產業的。我們會得回失去的位份及尊榮,我們會繼續地向前邁進!

 

不久前,當我在歐洲時,忽然因為受到黑暗權勢的攻擊而倒下,當時我全身冒冷汗並失去知覺。人們把我送到急診室。從過去以來,這已是我第八次受到仇敵這麼猛烈的攻擊。仇敵的計畫是要停止我的生命旅程,然而,神又再一次為我出手,來醫治恢復拯救我,使我更加充滿能力地繼續前進!這一趟的行程,我去了很多地方,也祝福了許許多多神的百姓!

 

我雖被攻擊而幾乎趴下,但,神使我成為一個得勝者!我在此要說: 你也是一個得勝者!都因耶穌已為我們升上高天、擄掠了仇敵!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