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7章13~17節】這樣說: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克里特行去。不多幾時,狂風從島上撲下來;那風名叫「友拉革羅」。船被風抓住,敵不住風,我們就任風颳去。貼著一個小島的背風岸奔行,那島名叫高大,在那裏僅僅收住了小船。既然把小船拉上來,就用纜索捆綁船底,又恐怕在賽耳底沙灘上擱了淺,就落下篷來,任船飄去。

 

【我們一起禱告】

奇妙的主耶穌,在這個平安夜的時刻,感謝祢以完全的愛來包圍我和我的孩子○○。主耶穌, 謝謝祢為了拯救世人而來到世上,因為祢的降生完成了阿爸天父的拯救計畫,將我們世人從黑暗裡面帶進到光明的天父國度。親愛的主耶穌,我們在生活中會遭遇許多意料之外的事,但感謝祢成為我們的保護者,將平安和喜樂放在我們的心裡。主耶穌,在這個歡喜慶祝祢降生的夜晚,我和我的孩子○○要獻上滿滿的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