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我知道我每天有上帝的愛,所以不管我打好還是打不好,贏還是輸,在其中聯盟打球,投進投不進,我還是很感動很滿足。(圖/林書豪微博)

20日晚間,北京首鋼隊球星林書豪在主場迎戰浙江稠州銀行隊,最後以93:122慘敗。這場賽事首度出現「換林書豪」的聲浪,他也在賽後於微博發文表示:「我知道我每天有上帝的愛,所以不管我打好還是打不好,贏還是輸,在其中聯盟打球,投進投不進,我還是很感動很滿足。」

林書豪於8月底宣布轉戰大陸職籃(CBA),並與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簽約,以外援助身分出戰新賽季。20日晚間,北京首鋼籃球對上浙江稠州銀行隊,林書豪上半場投12中1僅得3分,此次賽事也是球迷首度發出「換林書豪」的聲浪。

 

上半場北京首鋼遲遲找不到狀態,第一節輸15分,後兩節落後分數一度擴大至30分。下半場,林書豪雖找回進攻感覺,但仍無法挽回局勢,終場以21分、5籃板、3失誤成績收場,93:122慘敗浙江稠州銀行隊。

 

林書豪仍拿下隊上最高分,這場也並非其CBA生涯中得分最低的賽事,但他仍對於自身表現感到不滿,在微博發文說到:「今晚是我來CBA之後最爛的一場比賽,可是我只想寫我的想法。」

林書豪於20日出賽對上浙江稠州銀行隊。(圖/IG@jlin7

他分享說到,若過去的自己經歷此事,不會和任何人交談,更不可能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身想法。然而,他在漫長籃球生涯中學習許多,「我開始了解不管我很成功還是不成功,如果沒有上帝的愛,我心裡都會空蕩蕩的。」

 

不論輸贏、投進與否,這些高潮與低潮會牽動他的情緒,「我知道我每天有上帝的愛,所以不管我打好還是打不好,贏還是輸,在其中聯盟打球,投進投不進,我還是很感動很滿足。」

 

對於接下來的籃球生涯,他充滿盼望,「我會用全力去打好球。我是健康的,可以追我的籃球夢想,我也很期待下一場比賽。謝謝大家的支持。」

(圖/林書豪微博

微博全文】

今晚是我來CBA之後最爛的一場比賽,可是我只想寫我的想法。如果在以前,我回家然後不會跟任何一個人聊天,大家會害怕跟我講話。我肯定不會在社交媒體發東西,可是從我的籃球生涯我學了很多。

 

我開始了解不管我很成功還是不成功,如果沒有上帝的愛,我心裡都會空蕩蕩的。我知道我每天有上帝的愛,所以不管我打好還是打不好,贏還是輸,在其中聯盟打球,投進投不進,我還是很感動很滿足。高低潮還會讓我快樂或者難過(像今晚上就很難過)可是我永遠會很滿足。我會用全力去打好球。我是健康的,可以追我的籃球夢想,我也很期待下一場比賽。謝謝大家的支持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


精選要聞》

有恩賜不會讓人尊敬你,有品德才會 張茂松牧師:你的恩賜要用對地方

本想修練成為靈媒,想去教會卻遭性命威脅 以僅知的「哈利路亞」勝過黑暗強權

可以一無掛慮! 無憂生活的10個操練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並且為我們加油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化為百倍千倍的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