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恆春基督教醫院新醫療大樓立面圖。(圖片提供/恆春基督教醫院)

2016年莫蘭蒂風災重創後,經歷三年艱辛的籌備期,恆基「許燦淵紀念大樓」滿載著來自各界的祝福於2019年10月2日(三)開工,開始築起盼望...

許燦淵紀念大樓不只是建築物的起建,更是恆春半島醫療品質的提升。未來大樓分別有一樓的急診、檢驗室、藥局、掛號室,二樓的門診區,三樓和四樓的病房區以及五樓教育訓練中心與禮拜堂。

 

新醫療大樓開工已2個月,進程相當順利。地下室的基礎工程預計將於12月底完成,目前初次灌漿已完成,開始綁鋼筋,等待進行第二次灌漿。看著相互交錯的鋼筋,如同看見每一位愛心朋友們給予恆基和台灣尾的愛交織著,既紮實又穩固。

 

恆基感謝到如今仍持續關注及支持恆基與台灣尾需要的愛心朋友們,因為有你們與恆基攜手同行,恆基能勇敢越過艱難且堅守不放棄。

 

目前新醫療大樓尚有近一億的資金缺口,願邀您與我們一起「攜手共築●縮短救命路」,讓台灣尾的就醫之路不再慢慢也漫漫。一同盼望兩年後,這個滿載祝福的新醫療大樓就能落成,讓台灣尾醫療邁向新里程,讓每位朋友真摯的祝福逐日清晰,上帝的恩典在恆春半島湧流。

(影片提供/恆春基督教醫院)

恆基新醫療大樓籌建計畫|工程進度

(影片提供/恆春基督教醫院

(圖片提供/恆春基督教醫院)

恆春基督教醫院FBhttps://www.facebook.com/hcchblog/

支持恆基https://goo.gl/RPng1K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


精選要聞》

有恩賜不會讓人尊敬你,有品德才會 張茂松牧師:你的恩賜要用對地方

本想修練成為靈媒,想去教會卻遭性命威脅 以僅知的「哈利路亞」勝過黑暗強權

可以一無掛慮! 無憂生活的10個操練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