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溢恩堂舉辦聖誕系列活動,以戲劇、詩歌、信息闡明聖誕節的真義。(圖/桃園溢恩堂 提供)

桃園溢恩堂於上週末舉辦2019聖誕節系列活動,包括聖誕愛宴、聖誕晚會,以及聖誕主日,精彩活動吸引550位以上的朋友到教會,決志人數也超過60人。教會將在新年度開辦幸福小組,讓這些決志的朋友順利進入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以帶動唱、戲劇傳達聖誕節的真義

溢恩堂表示,今年教會的異象主題為「平安」,盼望將平安的恩典及祝福帶給慕道友,並藉著教會各年齡層的演出,激勵弟兄姐妹火熱的心,讓全教會都動起來為主得人。因此,活動安排先由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們帶來兩首詩歌的帶動唱─最美的禮物;沒有聖誕老公公,只有愛我們的主耶穌。用萌翻了的表演,輕鬆地告訴阿公、阿嬤「有耶穌真好」!

 

接續登場的是平安劇團「救贖的恩典」,用古書記載的方式,演繹在一個深山的小部落中,部落人自古以來就流傳著一種奇特的病,先是皮膚長出個膚色小膿包,後是變大、顏色由紅轉黑,並且發出惡臭。

 

這病有人說是咒阻,或說是惡魔附身,因此得這病的村民,都極力隱藏自己得病的消息,唯恐被族人排擠,或被隔離在部落之外的野地,任其死去。雖然花錢找江湖術士、民間療法,但他們所提供的方法卻無法使人得醫治,最後帶出聖經「救贖恩典」的真義。

李路加牧師以「尋找人生的解藥」為主題分享,表示耶穌賜的是「真平安」,是生命、道路和真理。(圖/桃園溢恩堂 提供)

用喜樂的心等待神的祝福

溢恩堂李路加牧師以「尋找人生的解藥」為主題分享。他提到世人賜的「平安」是「一種感覺」、「小確信」的感覺,但耶穌賜的是「真平安」,是生命、道路和真理。喜樂不是一個概念,不是一種信念,也不是一個決定。一顆喜樂的心,就是一劑良藥;而憂傷的靈魂,會使人骨幹枯竭、失去生機,到處尋找答案。

 

「在主裡雖然我們總會遇到各種事情,不如意的、傷心難過的、痛苦的等等,但我們可以選擇的是:要喜樂的過,還是憂傷的過。常有一顆喜樂的心,可以讓我們積極等待神的祝福。」

聖誕晚會參與人數達550人以上,擠爆教會大堂,並有60多位福音朋友決志信主。(圖/桃園溢恩堂 提供)

辦幸福小組,搶救靈魂

而早在12月初,溢恩堂就已舉辦了第一場聖誕活動,「最美的約定」聖誕音樂會,以音樂劇的方式,用老兵、國家、愛情、權力、金錢等劇情,點名主旨─這些約定都會變,只有那份永恆的約定才是最美,並由成立60年的溢恩堂詩班唱出主耶穌永不變的應許,以青少年的舞蹈跳出耶穌的愛。精彩、感人的演出,吸引眾人將教會大堂坐滿,決志的朋友也擠滿舞台。

 

教會表示,藉著聖誕節各項活動能讓更多未信主的家人朋友進入教會,接下來的新年度即將馬上推動第三期幸福小組,讓這些決志的朋友們能順利進入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盼望能再次為主所用,搶救每一個靈魂,為主得人。

兒童主日學帶動唱(上圖),敬拜讚美(右下圖),平安劇團演出「救贖的恩典」。(圖/桃園溢恩堂 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


精選要聞》

有恩賜不會讓人尊敬你,有品德才會 張茂松牧師:你的恩賜要用對地方

本想修練成為靈媒,想去教會卻遭性命威脅 以僅知的「哈利路亞」勝過黑暗強權

可以一無掛慮! 無憂生活的10個操練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