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7章18~ 20節】這樣說: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 貨物拋在海裏。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我們一起禱告】

看顧人的阿爸天父,感謝祢看見世上人們的辛苦和脆弱,感謝祢在那個奇蹟的夜晚,聖嬰孩主耶穌的平安已經降臨全地,感謝耶穌拯救了千千億億個靈魂,喜樂的回到天父愛的家庭裡。平安的君王主耶穌,在這個歡慶救恩的季節,我們更要祈求,每一個最需要的人都能被祢拯救,他們的人生可以重新定位在天國的方向上。親愛的聖靈,願祢引導我和我孩子○○的眼目,專注於能在水面上行走的主耶穌身上,真實而始終如一的信任偉大奇妙的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