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磐石製作創辦人林宏修、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及前總統馬英九一同在西門町,帶領大家唱《平安夜》。(攝影/記者林葶熙)

今日(24)晚間,台北真道教會於西門町徒步區舉辦「Santa歐爸come」報佳音快閃活動,特別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和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台北真道教會為大家獻唱多首聖誕歌曲。(攝影/記者林葶熙)

活動一開始,由眾多學生在西門町真善美廣場前,為大家帶來《普世歡騰》、《天使在天高聲唱》、《平安夜》等精彩詩歌。

 

廖文華向大家報佳音並分享說到,今天晚上是平安夜,經上記載,天使這麼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2:10-11)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

 

耶穌基督的降生,是要帶來平安和喜樂給在場的每一個人,也祝福每一個人聖誕快樂。「每一個人都是神所喜悅的人,我們都要得著平安喜樂。在聖誕節這天,祝福大家都得著從主耶穌而來的平安喜樂、祝福跟愛,上帝祝福大家!」

前總統馬英九沿街送禮,祝福大家。(攝影/記者林葶熙)

前總統馬英九與民眾合影。(攝影/記者林葶熙)

主辦單位真道教會邀請到特別來賓前總統馬英九,與大家一同吟唱《平安夜》,一路上與教會弟兄姊妹沿街分享聖誕喜訊、發禮物,期盼讓更多人感受到聖誕意義。前總統馬英九提到,過去在台北市與總統府分別服務8年,每年都會報佳音。「這個時候是一個讓大家都感到心情平靜、幸福的時候,著重的是和好、疼惜的平安夜,祝福大家有真正平安的平安夜。」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有恩賜不會讓人尊敬你,有品德才會 張茂松牧師:你的恩賜要用對地方

本想修練成為靈媒,想去教會卻遭性命威脅 以僅知的「哈利路亞」勝過黑暗強權

可以一無掛慮! 無憂生活的10個操練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