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標竿教會帶領一群孩子於警政署報佳音,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迎接。(攝影/記者王馨慧)

今晚平安夜(24日)由基督教標竿教會到警政署報佳音,期盼能將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傳給保護人民的警察,同時也要謝謝警察平時的辛苦,維持社會安定。

活動一開始,基督教標竿教會帶領小朋友於警政署大門齊唱《平安夜》,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帶領警察同仁一同歡唱,之後由「小天使們」傳報佳音:「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接著現場眾人一起歡呼「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基督教標竿教會於平安夜到警政署唱詩報佳音。(攝影/記者王馨慧)

接著大家同聲對向「人民褓母」們說聲「辛苦了!願上帝保守你們平安!」標竿教會執行牧師李愛蓮送上象徵平安的蘋果給陳家欽署長,並祝福所有「人民褓母」都平安,一旁的孩子們也將蘋果一一分送給警察們,且歡唱詩歌《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陳家欽署長回送給每位小朋友警察警徽作為紀念,謝謝這群來報佳音的「天使們」,他也說到「維護治安是警察的責任,祝福台灣天天都是平安夜,所有警察同仁也都平安健康!

警政署長陳家欽送給報佳音的孩子警徽當作紀念品。(攝影/記者王馨慧)

最後李愛蓮牧師說到在這紀念耶穌降生特別的日子,「天使向曠野的牧羊人報好消息,而警政署的同仁就像牧羊人保護所有人民,因為有警察的保護使我們都在平安,所以我們願每個警察都平安,因為警察平安,人民才平安!於警政署的活動結束後,隨後基督教標竿教會弟兄姐妹第繼續在教會附近人潮聚集處及路口報佳音,要讓民眾可以感受到濃濃聖誕氣氛。

將主基督降生的佳音傳報給站在維護治安第一線的警察人員。(影像、剪輯/記者王馨慧)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


精選要聞》

有恩賜不會讓人尊敬你,有品德才會 張茂松牧師:你的恩賜要用對地方

本想修練成為靈媒,想去教會卻遭性命威脅 以僅知的「哈利路亞」勝過黑暗強權

可以一無掛慮! 無憂生活的10個操練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並且為我們加讓每一個神所賜福化為百倍千倍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