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9「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昨(24日)晚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行,由豐收聖樂團帶來多首聖誕詩歌組曲揭開序幕。(圖/記者都希基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眾教會共同發起的「聖誕.愛無限」活動,於昨(24日)晚聖誕夜假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音樂慶典」。主辦單位表示,盼透過歌舞、戲劇、聖誕詩歌、管絃樂,傳遞安詳、和好又充滿希望的聲音,為社會帶來愛及平安。

多位藝人在舞台見證耶穌

活動由豐收聖樂團演奏多首聖誕詩歌組曲揭開序幕,並由TBC舞團、約書亞樂團、Pure Water劇團、薩克斯風演奏家林寬與Xavier薩克斯風重奏團接續表演。玉女歌手周子寒,知名街頭鼓手陳曼青、羅小白,2010電視金鐘主持人獎得主、藝人小馬(倪子鈞),也輪番上台表演,壓軸演出則是金曲歌王巫啟賢。

 

小馬於上(11)月以「資深新人」之姿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圓了自己的夢。他在晚會上表示,曾有朋友問他出道23年才圓夢,不會太晚了嗎?他則回答,一點也不會,「不做才最晚」;並鼓勵大家有夢就帶著信心去做,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他將信仰的感觸放在新專輯中,盼用歌聲榮耀神。

 

已10年沒有在台灣公開演唱的巫啟賢,一上台就引起全場歡呼,演唱中不時舉手向天,引導觀眾「把榮耀的拍掌送給耶穌」。在詩歌《奇異恩典》的音樂之中,他邀請生命中已有耶穌恩典的人跟他一起喊「Jesus!」,而希望生命中有耶穌恩典的人則跟著他喊「阿們!」,舞台瞬間變成佈道大會。

由左上順時針分別為:巫啟賢,小馬,陳曼青、羅小白,林寬與Xavier薩克斯風重奏團。(圖/記者都希基路)

由左上順時針分別為:TBC舞團、約書亞樂團、Pure Water劇團、周子寒。(圖/記者都希基路)

TVBS主播群透過影片傳達聖誕真義

除了現場表演的嘉賓,還有更多名人、歌手、藝人透過預錄影片,分享聖誕節對他們的意義,包括林書豪、張信哲、王力宏、劉畊宏夫婦、阿BEN夫婦、周天成、連加恩、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老師等,都透過影片表達他們的佳節祝福。

 

TVBS主播方念華、夏嘉璐、詹怡宜、莊開文、吳安琪等,也透過影片分享聖誕節的意義及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

表演嘉賓與牧者一同舉起手中燭光,全場合唱《平安夜》。前排由左至右分別為:主持人何戎、廖文華牧師、周巽正牧師、詹鴻恩牧師、巫啟賢、主持人李明依。(圖/記者都希基路)

全場揮舞燭光,合唱平安夜

晚會接近尾聲時,籌辦單位的三位代表,台北靈糧堂執行牧師周巽正、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詹鴻恩牧師上台祝福。詹鴻恩牧師表示,在聖誕夜能得到最大的禮物,就是讓耶穌降生在心中,他祝福觀眾能得著約翰福音10:10所說的更豐盛的生命

 

周巽正牧師以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祝福眾人,在2020年天天經歷神的愛。廖文華牧師則邀請大家將手放在心上,並在祝禱中宣告每個人都能得著生命的光,並成為城市及國家的光,照亮我們的國家。

 

晚會在全場揮舞燭光,並合唱《平安夜》的歌聲中落幕。

全場揮舞燭光,並合唱《平安夜》。(圖/記者都希基路)

2019「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現場。(圖/記者都希基路)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


精選要聞》

當我們傷了人或被冒犯 如何把人事物「喬回來」?

「她是天使!」神親自伸手拯救 13天單車環台見證神的祝福旅程

回應聖誕節大喜信,這三件事你做了嗎? 劉彤牧師:迎接夢想成真的喜樂,起來宣告和讚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