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人生勝利組」似的童年,是成長的重擔嗎?(圖/Jennifer McGill FB)

曾是萬中選一,迪士尼頻道「新米奇俱樂部」的閃亮明星珍妮佛.麥吉爾(Jennifer McGill),與小甜甜布蘭妮、大賈斯汀、雷恩葛林斯曾為同期童星,為何沒有成為期待中的巨星?光環太重與殘酷的演藝圈生態,讓自小便認識神的她也漸漸偏離了神….

在成為迪士尼童星之前,珍妮佛已是一個比賽經驗十足的小女孩,贏得多場選美與才藝競賽,最後在數千名甄選的童星中,脫穎而出,成為「新米奇俱樂部」的閃耀明星。

 

基督教廣播網CBN見證中,這位昔日童星道出那一次接到錄取電話時,全家喜出望外的情景,珍妮佛說:「那時不管你在家中哪個角落,都能聽見母親從廚房發出的尖叫聲。」她說。「母親接到迪士尼的錄取電話,我跟母親不停尖叫,開心地跳上跳下。我不斷問我媽:真的嗎?真的嗎?。當時我們也不知道這代表了甚麼,只知道我得到了這份工作,這代表著我的人生將會不一樣,我們會搬到奧蘭多(Orlando),因為這份合約將維持7年。」

 

同期還包含多位「剛剛萌芽」的好萊塢巨星,如小甜甜布蘭妮、大賈斯汀、與雷恩葛林斯。珍妮佛說,那時她最喜歡的「小朋友」就是大賈斯汀,16歲的珍妮佛比大賈斯汀大了三歲,也高他將近30公分。

左至右:同為「米奇俱樂部」童星的賈斯汀、珍妮佛、雷恩葛林斯。(圖/Jennifer McGill FB

從小就習慣在舞台上發光,大小才藝與選美競賽屢屢得獎。(圖/Jennifer McGill FB

所以,在她的國高中期間,鎂光燈下的閃亮明星也是她另一個身分。但在最後幾年,珍妮佛才開始經歷演藝事業中殘酷的現實。

 

「製作人會偷偷告訴我不要再胖了,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她說。在當下,甚至在此之後,珍妮佛開始因此感到自卑,她認為自己無法跟其他女孩一樣漂亮。也漸漸了解到,即便她歌唱再好、或不管的臉蛋多甜美,她的身材都無法符合他們的標準。很多年來,她一直無法從這種想法中跳脫。

 

從八歲起,珍妮佛就是一位基督徒,當然,她未曾經歷過信仰上的考驗。

 

當她從高中畢業,進入大學就讀,雖然她知道神愛她,但是在演藝事業中所受的挫折,開始讓她產生了懷疑。經紀人會對她說:「妳能再減10公斤嗎?妳可以再小一號嗎?」對於世界的眼光,她漸漸開始認為,神或許太忙了,神不一定會幫助她。

 

這份懷疑與自卑一直都未消失。最後,雖然她在舞台表演找到大放異彩的機會。但是她卻太在意觀眾的反應,太在乎世界對她的評價,甚至壓力大到,每次下舞台回到家之後,冰淇淋與薯條成為了她主要的慰藉,在情緒與身體上,她失衡了,她一點都不開心。

 

「所以,當我無法迎合大眾的眼光,我想那我就到酒吧駐唱吧!於是我開始喝酒了,當我第一次喝醉時,我感到有自信而且放鬆,終於我放任自己,開始過這樣的日子。」珍妮佛說。「在那段非常黑暗的日子,我成了自己的主人,不再聽神的任何聲音了。那時候認識了一個男人,跟珍妮佛求婚,她想也沒想,只因為對方開口求婚,就答應了。

 

直到六個月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當了人家的「小三」。

 

她說,這件事對她來說像個「鬧鐘」,突然驚醒自己這個夢中人。已經30歲了,居然如此沮喪活著,而且還嫁了一個已婚的人!她覺得自己就如空殼一樣,成為一個自己都不認得的人,突然之間,神的話語如洪流般湧進她的裡面,就像聽見神的聲音。她知道原來她終於能對許多事放手,才能讓神再度進到生命裡。

 

於是她跪下來對神痛哭,說:「主,我做錯了許多事,做錯了決定,讓自己到這般田地,這都是我自己的錯,都是我的責任,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做任何沒有祢同在的決定了!」珍妮佛再度把心交給神,她不求任何事,只希望神醫治她、幫助她能脫離當時的深淵,不管做甚麼端茶倒水的事,她要能榮耀神的事她都願意。

珍妮佛多年在迪士尼頻道的演出。(圖/Jennifer McGill FB

決定之後,珍妮佛知道她必須馬上行動。沒多久,她搬到奧蘭多,父親與許多朋友都在那裏,不到一個月,她就在教會全職服事,成為「聖地體驗」演出的一員。她又回到熟悉的舞台了!並且在不久之後,發行了一張全新的福音專輯。

 

「我不認為我最初的愛 -唱歌是一個錯誤,只是我讓世界的價值汙染了我的夢。」2016年珍妮佛終於找到她一生的伴侶,目前與丈夫住在田納西州,並且積極分享神為她所做的一切。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當我們傷了人或被冒犯 如何把人事物「喬回來」?

「她是天使!」神親自伸手拯救 13天單車環台見證神的祝福旅程

回應聖誕節大喜信,這三件事你做了嗎? 劉彤牧師:迎接夢想成真的喜樂,起來宣告和讚美!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