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7章21~26節】這樣說: 

眾人多日沒有吃甚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克里特,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凱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我們一起禱告】

好的無比的天父,唯有祢是以耶穌裡的平安統治我們的神,也從不曾遺忘我們;阿爸天父,謝謝祢這麼理解我們是一個會時常感到害怕的人,但是祢卻用大能來保證我們可以得平安。天父,我和我的孩子○○在任何的情況下,都要伸出我們信任的小手,讓祢牽著我們走出害怕;說話算話的天父,請幫助我們在每一天與他人互動中,讓人也能同享不用害怕的恩典,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