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捐點換物資」將集結大眾力量募集點數後,由「全家」換成物資捐出,消費者可自主選擇想要幫助的公益團體。(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台灣在地的弱勢家庭兒少,每月服務超過全台五千位孩子,藉由嬰兒、膳糧、素食和專案食物箱,提供適切合宜的物資,幫助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全家便利商店為擴大社會大眾參與公益,以會員App平台為基礎,推出公益生態圈,安得烈慈善協會為本次活動的合作單位之一,在歲末年終之際推出捐點換物資,號召「全家」會員們一起成為弱勢兒少的幫助。

安得烈慈善協會以六億點為目標,為五千多位弱勢家庭孩童募集半年份食物箱所需用的肉類罐頭,除了透過大家的愛心,補充孩子們成長階段所需用的肉類蛋白質,更希望透過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把這份來自台灣在地孩子的需要讓更多社會大眾看見。
全家便利商店活用1100萬會員、高達240億點消費點數,以會員APP平台為基礎,推出公益生態圈,打開APP就能做公益、分享愛心。(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全家」經營企劃副本部長林翠娟表示,「全家」打造公益生態圈,公益參與除了善用全台超過3500家實體店舖據點,提供零錢捐和FamiPort小額捐款方式外,公益平台,首波推出「捐點換物資」、「愛心年菜認購」兩大行動,建立實體通路、會員APP和物流系統,虛實整合的公益生態圈。

   本次活動從即日起到2020年5月26日,目前已累積了三千五百萬點,感謝每個參與並支持的全家便利商店會員,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邀請大家一起用您的點數來創造愛的奇蹟。

 

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

https://www.chaca.org.tw

 

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


精選要聞》

抓住4個重點使你戰無不勝! 郭俊豪牧師:先了解人生是「是非題」,不是「選擇題」

「上帝在刺繡」 國寶級大師張美筠抗癌10年間 針線獻呈全球唯一頌讚上帝長畫卷

「讚美神」要多多益善! 8個好處遠離災禍與試探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