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熟悉的新北市碧潭,以表演藝術的方式宣揚人子耶穌基督的誕生,就是「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圖/新店聯禱會 提供)

12月21、24日,2天由新店聯禱會主辦,共計有6間教會。近100位弟兄姐妹以Cosplay、聖誕快閃活動、詩歌。在熟悉的新北市碧潭,以表演藝術的方式宣揚人子耶穌基督的誕生,就是「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這次由福音歌手,同時也是街頭藝人與碧潭貴格會發光教會傳道人莊俊寅擔任主持,帶領超過百人多位同工,延著大小路報佳音,莊傳道說,這次破紀錄的在新店自光緒初年間近150年,經過清代、日據時代開發、一直到如今都享負盛名的「碧潭」與老街傳福音,在黑暗之中大家拿著「手機電筒」,唱著平安夜把聖誕禮物與祝福遊客、路人聖誕快樂。

 

而且這次人數眾多,由於管理有秩序,大家都依順序的在各定點快閃表演,有舞蹈與詩歌,在平安夜的夜晚,行走在新店老街將聖誕禮物送給每位路人與店家,這種與歷史連結的感覺,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以賽亞書52:7說,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這次的活動,主要教會分別為活水泉靈糧堂、新店神召會、龜山教會、台北崇真堂、希望教會、貴格會發光教會、靈糧國度領袖學院-藝術媒體學院,另外還有來自遠方的樹林靈糧堂師母與同工。經過3個月的規劃與人力的安排與支援,共有超過100人以上同工參加,路線與事先的勘察定點,分組與工作安排。

共有超過100人以上同工參加,路線與事先的勘察定點,分組與工作安排。(圖/新店聯禱會 提供)

新店神召會林景瑄幹事說,透過中信雜誌的宣傳,也讓許多弟兄姐妹感到特別對聖誕 Cosplay 新鮮有趣不斷的報名參加。藝術媒體學院的學生蘇裕翔感受很多,這次因為扮演聖誕老公公而特別受歡迎,在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下唱「平安夜」,看見路人慢慢從黑暗中出現與我們一齊唱,這還真的是「史上頭一次」呢!

 

發光教會的賴啟伸伉儷,同時是工業福音團契董事更是感動,看見碧潭派出所打開大門,讓其進去與辛勞的警察祝福而且贈送禮物,這種「接地氣」增加與社區的行動,正是地區教會需要去做的事工。

 

這次超過百人快閃,延著光明街老街,新店捷運總站,碧潭吊橋,繞行碧潭約 4公里左右,共有 6 個定點,以快的報佳音的方式。最後一站,新店神召會蔡弘典牧師特別邀請同工在「碧潭吊橋頭」合照,具有歷史的福音記錄,活水泉靈糧堂陳天建牧師,將教會的「鈴鼓隊」舞蹈加入在快閃中,讓這 2 天的碧潭變的不一樣。

 

其實每年12月都會有報佳音,但是這次各教會集合到碧潭用不一樣的方式傳福音,這還是頭一遭,也很意外有這麼多人的加入,不分教會甚至還有許多的網友,慕道友加入。進去祝福辛勞的警察且贈送禮物。(圖/新店聯禱會 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  


精選要聞》

 

如何活出生命價值? 張木泉牧師:正面影響力會影響3件事

侍奉宮廟20年、被偶像「爽約」想離去反遭咒詛 她為耶穌癲狂:真正的神不會威脅你

神聖的不滿足感! 神期待你擁有這10種渴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