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7章27~32節】這樣說: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得里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水手想要逃出船去,把小船放在海裏,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保羅對百夫長和兵丁說:「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你們必不能得救。」於是兵丁砍斷小船的繩子,由它飄去。

 

【我們一起禱告】

慈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以永遠的愛愛我們,過去的日子裡面,無論我們在哪種不同的環境,祢總是牽著我們一同走過,好像牧人引導羊群一樣。阿爸天父,謝謝祢讓我們在教會中享受愛的生活,教會好像一艘大方舟,祢藉著教會向世人傳揚福音好消息;天父,謝謝祢以愛把每一位弟兄姊妹連在一起,讓每一個人在同舟共濟中成為愛的見證人。慈祥的天父,求祢保護○○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