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7章33~38節】這樣說: 

天漸亮的時候,保羅勸眾人都吃飯,說:「你們懸望忍餓不吃甚麼,已經十四天了。所以我勸你們吃飯,這是關乎你們救命的事;因為你們各人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保羅說了這話,就拿著餅,在眾人面前祝謝了神,擘開吃。於是他們都放下心,也就吃了。我們在船上的共有二百七十六個人。他們吃飽了,就把船上的麥子拋在海裏,為要叫船輕一點。

 

【我們一起禱告】

看顧人的阿爸天父,祢曾經說,我們的頭髮祢都數過了,我們在祢的眼中是貴重的寶貝,使徒保羅也用這樣的大信心渡過風浪的考驗。慈愛的天父,祈求祢繼續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建立信心,讓我們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無論面對多大的難題,或者有很多的考驗,我們都能像保羅一樣,在風浪中仍然擁有平安的心。天父,相信因為我們活出的平安的生活,會幫助許多人願意來認識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