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7章39~44節】這樣說: 

到了天亮,他們不認識那地方,但見一個海灣,有岸可登,就商議能把船攏進去不能。於是砍斷纜索,棄錨在海裏;同時也鬆開舵繩,拉起頭篷,順著風向岸行去。但遇著兩水夾流的地方,就把船擱了淺;船頭膠住不動,船尾被浪的猛力衝壞。兵丁的意思要把囚犯殺了,恐怕有洑水脫逃的。但百夫長要救保羅,不准他們任意而行,就吩咐會洑水的,跳下水去先上岸;其餘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眾人都得了救,上了岸。

 

【我們一起禱告】

仁慈的阿爸天父,謝謝祢以寬容的心來等待世界上每一個人回到祢慈愛的懷抱,謝謝祢就是這樣接納我和我的孩子○○。天父,在祢的仁慈胸懷中,祢不願意有一個人沉淪,卻要人人悔改。慈愛的天父,祈求祢把祢的心意也放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盡力把每一個人都帶入祢的安全保障裡,不讓人被遺落在救恩的門外。天父,請把勇敢、憐憫的心賜給我和我的孩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