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我的頭腦想不通時,求主給我胃口,吃上帝的話,我相信天有發亮時。(圖/Shutterstock)

「天漸亮的時候,保羅勸眾人都喫飯。」(使徒行傳二十七:33)

 

我們需要吃飯,即使心情沮喪,沒有胃口時。因為天有漸亮的時候,事情會有看清楚的時候。不是我們努力看,不是我們認真看,而是天漸亮,就看得清楚。

 

要吃飯,才有力氣跟隨主,否則看清楚,也沒力氣跟上去。吃、讀上帝的話,是我們屬靈力氣的來源。

 

人真正的軟弱,是沒有屬靈的胃口,聖經的真理吃不下去。只要聖經的真理吃得下,再大的難處都能靠主得勝。

 

同學,很多人愛批判聖經,不要以為他們是聰明人,其實他們是沒有屬靈胃口,是軟弱的人。很多事情,當我的頭腦想不通時,求主給我胃口,吃上帝的話,我相信天有發亮時。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